跳到主要內容區
:::

國家海洋研究院定於113年6月2日舉辦「海洋素養:兒童的海洋意象與『蘭嶼海洋學』的建構學」國內研討會

教育部  

機關地址: 100217 臺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5號

承 辦 人: 陳文松

聯絡電話: (02)7736-5713

電子郵件: chen9107687@mail.moe.gov.tw

主 旨: 函轉國家海洋研究院定於113年6月2日舉辦「海洋素養:兒童的海洋意象與『蘭嶼海洋學』的建構學」國內研討會,請惠予公告並鼓勵踴躍投稿,請查照。

說 明: 一、 依國家海洋研究院112年12月28日國研海政字第1120007047號函辦理。

二、 為響應向海致敬政策,國家海洋研究院自109年起舉辦全國兒童海洋繪畫比賽,並長期分析與探討比賽作品內容,透過舉辦旨揭研討會,探討兒童在海洋意象上差異性或變化,邀請各界對兒童海洋教育有興趣者,就前開比賽作品剖析其海洋意象形成之可能成因與其海洋行動之偏好,以及研討臺灣兒童海洋教育未來可發展策略、方向或計畫,作為海洋教育政策未來修訂方向之參考。

三、 有關徵稿相關資訊,請參閱國家海洋研究院函文附件。

瀏覽數: